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尾聲 (9) 上的新意見。

Gary Y.C. LIN 已針對您的文章「尾聲 (9)」留下新意見:

敬愛的蔡牧師平安,

很抱歉遲了幾天才回覆,因為我只有訂閱您部落格的最新文章。至於針對您文章的回應,我就沒有訂閱了。一直到剛剛收到您的email,才得知您的邀請。

我很感謝您與信貞師母的邀約,但不瞞您說,8月9日時我應該還在台中榮總照顧我父親,無法參加那一次的福音餐會。我父親得了攝護腺癌,預訂七月三十日開刀切除攝護腺與清除骨盆腔相關病灶。由於預計會住院兩週左右,8月9日時我仍然必須待在醫院陪伴父親。

很遺憾這次無法參加福音餐會,請牧師海涵。但是我相信,要成為您的福音朋友,機會還很多。也許我可以直接造訪和平教會,參加牧師帶領的查經班……等。如果真的有上帝,一定會有機會讓我去體驗祂的信實與慈愛的。

再一次的謝謝您的邀約,將來和平教會見了喔!!

Gary敬上



由 Gary Y.C. LIN 於 2008年7月9日 下午 1: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