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在 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 上的新意見。

Jennifer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留下新意見:

這則留言想要給莫啟慧老師。

啟慧:我是曾在市交合唱團的雅靜,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好久不見,這幾年過得如何?剛剛看了YouTube裡面你們的四手聯彈影片,還有這篇介紹,我想你應該很投入教會的音樂工作吧?
去年和今年我都曾託新莊高中的學生去幫我找妳,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沒有傳達到?去年我還準備了一張四首聯彈的CD送妳,一直沒有機會找到妳問看看是不是有收到。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生活一直起起伏伏,有空的話,請妳到我的部落格看看,留言或回應給我,好嗎?希望我們能聯絡上喔。



由 Jennifer 於 2008年7月1日 下午 10: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禮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