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5 上的新意見。

曹木針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5」留下新意見:

經文中最主要係在傳遞上帝為宇宙之創造者與歷史的主宰者,也是宇宙中唯一的真神,要世民皆順服於主:(以下之『我』代表上帝)
我是上主,再沒有別的;我以外沒有別的上帝。雖然你不認識我,我要賜給你力量。我造光明,也造黑暗;我這麼做,要使普天下,從日出到日落之地的人,都知道:我以外沒有別的;我是上主,再沒有別的。
我降福,也降禍。我─上主做了這一切事。
我使人勝利,像天降霖雨;大地要伸手承接,且要開自由和正義的花。我─上主要使這事實現。
我就是這大地的創造主;我創造地上的人類。我用我的能力張開天幕,我控制太陽、月亮、星辰。
全世界的人哪,你們歸向我就得救。我是上帝,再沒有別的。
我講真理,我的應許永不改變。我指著自己的生命發誓:人人要向我屈膝下拜;眾口要宣誓對我效忠。惟有藉著我才能得到勝利和力量;恨惡我的人都要蒙羞。



由 曹木針 於 2008年9月5日 下午 3: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