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馬可福音最後耶穌對門徒交待的內容:『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這裡傳揚福音的交代應該是之前牧師所提到的『大使命』,但是後面神蹟的部份卻有點偏向靈恩派的異能,而我個人會比較偏向隱喻式的解釋:信主受洗讓我能有生命的改變(想法,態度的改變),聖靈會在我身上做工,除去心中的邪念與惡意,說良善的話語;在世俗生活中能與蛇共處,即使接觸到不好的事物也能得著平安,不致遭害;對於心靈受傷的人也能安慰他們,讓他們得著您的醫治。

親愛的主,因您所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您所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但願主仍憐憫我,在我領受您奇妙恩典後,讓我也能作您的見證,也能透過聖靈來改變自己並安慰別人。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22日 上午 10: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