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在 [見證]敬拜團團長給敬拜團的團信 (已徵得團長同意刊登) 上的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敬拜團團長給敬拜團的團信 (已徵得團長同意刊登)」留下新意見:

在危險又詭譎多變的環境中的我總是有一個避風港

就是我覺得很完美的我們的和平青契~

不僅可以彼此分享現在還可以敬拜神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榮幸也很感恩可以成為你們的一分子

我會為你們每一位禱告的

上帝的恩典滿滿~~

特別是我們辛苦的團長惠宗

你要加油加油喔~~

這節聖經送給你

林後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天立

P.S.

對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留給大家我的MSN喔

可以加我拉

我想成為大家的朋友

MSN: tien-li@hotmail.com



由 天立 於 2008年11月15日 上午 3:3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