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大衛打敗歌利亞的故事應該是聖經中最受歡迎的故事吧,憑信心將爭戰交給 神,讓年輕的大衛只憑一顆石頭便可解決巨大的歌利亞,這對於我這種小信的人真的很受激勵,但是, 神也會在我遇到歌利亞時能給我這麼大的信心與力量嗎?那些在旁邊害怕不敢出戰歌利亞的以色列人,為何都膽怯?為何無法像大衛拿出自己的石頭來攻擊歌利亞呢?

我的感想是大衛是已經裝備好自己才出戰歌利亞,如同他很自信的告訴掃羅:『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當他明白自己與耶和華同在,也很清楚神賦予他的力量,他便能輕易的戰勝巨人歌利亞,得到最後的榮耀。

親愛的主,您知道我的軟弱,請您憐憫我,給我足夠的操練與裝備,讓我能有信心與力量來迎戰歌利亞,請您引領我,讓我明白我手中的石頭也可以榮耀您,也能成就您的旨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17日 下午 9: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