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24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24」留下新意見:

保羅在這邊比較像是用比喻,來說明講方言跟先知講道的。我從當中學習到的是;我要多看重其他人,造就其他人。而不是只有自我修練而已。其實我常覺得我是個絆倒人的石頭,而且我只顧我自己跟神的關係。但是這段經節卻提醒了我,我該使我的生命來彰顯神的榮光。而不是在過著自己和神的生活。而是要把神藉著我介紹給我周圍的人。在實際行動上面,我會覺得我應該更加發揮我從神那邊而來的恩賜,使我周圍的人被感染,並且體認到其時我所有的能力榮耀都是從神而來的。
只是我在此其時有一個問題,希望各位長輩能夠指點我一下。我這幾年其時不太懂得分別講見證跟自大了......我有時候會感覺,我在敘說我的見證,我從神而來的能力時,感覺很像是在自誇一樣...也因此我就不太敢講我的見證。但是我卻心裡又會覺得很可惜,沒有讓別人知道神的大能和祂的應許...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一直留言很像也是一種自誇的表現......)



由 Wayne 於 2008年12月24日 下午 7:1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