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在舊約是放在詩篇118篇: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保羅也在使徒行傳第四章解釋這段經文: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我的感想是房角的頭塊石頭必須是很穩固的石頭,如果稍有偏差那可能整棟房子就崩塌了,但是相反的,如果這石頭十分堅固,那麼這房子便可保護房裡的家人,在風雨中仍有平安,讓家人得以享受彼此相愛的喜樂。

但願主憐憫我,在主愛中堅固我的信仰,不致偏離您的道路,也因您的恩典與慈愛而得著喜樂與平安。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25日 上午 12: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