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這個題目用『來世』似乎有些不恰當,比較適合的說法應該是在 神的國度,或是在天堂,到了那裡就如同天使般,沒有死亡也無須嫁娶,但是這樣的世界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有這樣的記載:『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林前13:9-10)For we know in part and we prophesy in part, but when perfection coms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我想或許用我們微薄的認知去了解這樣的世界並不合適,但是我很喜歡最後那句: but when perfection comses, the imperfect disappears. 這確實讓我對這樣的國度充滿著極大的盼望。

感謝主給了我們那麼美好的應許,也祈求主引領我,讓我能渴望進入您的國度,在完全中經歷您的慈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3日 下午 9: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