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05」留下新意見:

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
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耶和華必給他舖床。
在病痛中的大衛,除了自身的病痛,還要面對親友的背離、議論……。
而他卻專心仰望神的保守,堅信神必憐憫他、醫治他。
在這些景況中,他仍說他要作個純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才是神所扶持人。
雖然他也說『耶和華阿,求你憐憫我,使我起來,好報復他們。』
但他也清楚知道神會為他申冤,所以他說『因我的仇敵不得向我誇勝,我從此便知道你喜愛我。』
願神幫助我常常思想神,知道不論遇到怎樣的事,都知道申冤在神。專心定意在神的身上。
『你要盡心、盡意、盡力、盡性愛主你的神。』真的!!這真的才是我一生應該尋求的。
40:5『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是啊!神就是如此,他對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可勝數。我們不配,但他卻願意給。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14日 上午 4: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