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Yi-Ting 姐的分享,我的感想是一個重要職務的就任是必須要有正式的儀式,就像是總統就職時總不能穿著隨便,也不能便宜行事。所以,耶和華十分看重祭司的職位,大祭司要任職時必須獻祭,先為人的罪來認罪做贖罪祭,再把全羊燒盡做火祭來獻上馨香得神喜悅,接著手拿起獻祭的羔羊做搖祭和舉祭來彰顯羔羊的榮耀。

我想,或許 神在揀選祂的僕人來做服事時,也是透過認罪悔改和完全的奉獻來彰顯 神的榮耀吧。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我承認我在工作和生活上仍有許多不好的習慣,甚至有時在言語上或是思想上做出您不喜悅的事,我要為這些過錯悔改,也請您將聖靈放在我心裡做工,讓我在言行舉止上能蒙您喜悅,讓我明白奉獻的意義,也樂意奉獻,在您豐盛的慈愛中能彰顯您的榮耀。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11日 下午 9: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