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2有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2」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Peng An,
Here God seemed to lift one corner of his sovereign love for us, so that we could peek into the ultimate motivation of God for allowing or causing some of the most cruel act of God...
That song writen by Mr. Watchman Nee seemed to ring again in my ears,
祢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祢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
祢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受祢許可的創傷?

祢是否要鼓我心絃,發出祢的音樂?
是否要使音樂甘甜,須有祢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纔能識愛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損失,若祢讓我來相親。

主,我慚愧,因我感覺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受祢雕削,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祢能不照祢喜樂,沒有顧忌去行,
不顧我的感覺如何,只是要求祢歡欣?

如果祢我所有苦樂,不能完全相同,
要祢喜樂須我負軛,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求祢喜悅,不惜任何代價;
祢若喜悅並得榮耀,我背任何十字架。

我要讚美,再要讚美,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祢更好?比祢喜悅可寶?
主我只有一個禱告:祢能加增我減少。

副歌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9年7月13日 上午 6: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