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谷哥說:燔祭的教訓重點在乎認真的態度,完全無瑕疵地獻呈,素祭則強調奉獻的途徑與方法。

我想,上帝有可能想藉由獻祭來要我們省思自己的生活,是否所作所為都是蒙神喜悅的,這裡的燔祭或許也提醒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刻裡,都要有十分認真的態度,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完美無暇,再把馨香的結果獻給上帝。素祭有可能是要我們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在不同信仰、不同立場、不同種族的人中當作調和的鹽,讓別人也能感受到屬靈的味道。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導正我的生活,醫治我的殘疾,不要讓我放棄這樣的醫治,您應許賜給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請讓我能在每分每秒中都感受祂的同在,讓我能與祂一同做工,並珍惜這樣的時刻讓生命能更完美,在與人相處上也能活出您的教導,而不是淡而無味的隨波逐流,請您幫助我。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20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