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幾天陪老婆去了一趟馬祖,那裡的沙灘真的很美,很乾淨,小螃蟹在沙灘上爬來爬去,看到我們走過去又趕忙躲到洞裡,等到我們離開一會兒,小螃蟹又突然都跑了出來,我們遠遠觀察他們,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看他們飛奔似的跑來跑去,真不知道他們在忙些什麼。

今天讀的經文剛好在敘述上帝與大衛後裔的互動,我的感覺像是一個慈愛的父親用雙手高舉著他的小孩,告訴他不要為明天感到害怕,我會保護你,不會讓別人來傷害你,我會告訴你應該要做的事,你要照我的話來做,我的責罰是為了不讓你做錯而受傷,明白嗎?我會永遠愛你。

這讓我回想到我和父親的互動,還有我和我女兒的互動,我幾乎不曾向父親說過我愛你,但是卻常向我女兒說把拔愛你,或許我也像是那沙灘上的小螃蟹,整天洞裡洞外忙來忙去,卻忘了有人一直在關心我,也忘了去感謝他。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27日 下午 9: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