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以色列的王啊,你們應當知足,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

我覺得『知足』對於人來說也是一種很難的學習,特別是已經握有權力的人,要能在許多試探中保持心中的滿足,不會被慾望所捆綁,這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情。

然而,神職人員是否要做到像聖方濟教派的完全倚靠神,我覺得可能還是看上帝對他的計畫,知足可以在富裕中,也可以在貧困中,就如保羅所說:『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但願主憐憫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感到知足。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5月3日下午8: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