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靈修]《認識神》第七章 永不改變的神有新意見。

子緣 已針對您的文章「[靈修]《認識神》第七章 永不改變的神」留下新意見:

我想,上帝永不改變的這個屬性給我很大的平安吧。

正如我們現在要面臨快要出社會了,快要找工作了,快要當不了學生了
什麼事情都變得更不確定,以前還可以很鴕鳥的想高中畢業後反正還有大學馬!
現在只好...反正還有研究所馬..
耶耶..這樣大概很不負責任吧。

每次想到上帝是永不改變的,就算在外面闖蕩受了傷受了委屈,或是無法把握自己的時候,或是做錯事情的時候,想起上帝就像岩石那般的堅固,在我的後面為我撐著,就多了一股力量!即使自以為自己就要被打敗了,要撐不下去了,好像再怎麼做都無法在改變什麼的時候,那就不如把自己倒空吧。反正就算是身無份文,就算是什麼都做不好的傻孩子,上帝還是會用不變的愛接納我(哪來的自信阿!)。但祂就是不變的,所以我們要學會信靠吧。



由 子緣 於 2010年11月13日上午8:5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