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915有新留言。

顯揚 已��您的文章「全新�活��默想 110915」留下新意�:

何巴本�就��在探望女婿後,立刻回家去,�然摩西一再�他留下和以色列人同住,�助他�,分享他�的�物,都被他婉拒了;�摩西��"我�必厚待你"何巴婉拒�但�摩西再��"你可作我�的眼目"他便欣然接受了。――�文��有告�我�何巴是否留下,�是回去米甸。但�士��1:16 和4:11�,我�推�何巴必然是接受了摩西的�告,�於和摩西同去,後��成�以色列某�家族的祖宗。

提醒1:�朋友需要�,人都希望自己及�的�忙能被重�和肯定,因此,鼓�人的最佳�法是「�求他��助」。

摩西�向何巴�找�助。他十分��,又充�智慧地去�找一位耶和�差派去指引以色列道路的人,而那人熟知�地的背景�能���同伴通��野的威�。那�,�彩的引�又意味著甚�呢?那�不足��?摩西的信心不��?好像不�踏�,�就是人的�弱,我��是倚靠神,但�瞬�就仰望人,好像倚靠可�的、短�的人,�比倚靠不能�的,�是全能的神�得容易、踏�! 但感� 神,�有�富的恩典,在��的生活中,摩西�到了功�,他知道了要仰望神的能力,宣告�的得�,也�慕�的同在。

提醒2:求主�助我�,�得自己的心,不要倚靠眼�的,不要倚靠人,而�於倚靠永生的神。民��10章33 �告�我�:「耶和�的��在前�行了三天的路程,�他��找安歇的地方」。 �是何等奇妙的事! 行走�天的路程只有神自己才能作��,�也�在�起��任,人不能解��些��,神�自�作解�。



由 顯揚 於 2011年9月15日上午1:30 ��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