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23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23」留下新意見:

看哪,我今日將祝福與咒詛的話都陳明在你們面前。你們若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就必蒙福;你們若不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誡命,偏離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道,去侍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讓必受禍。
不只是以色列人,就連我們也是如此,明知道怎麼作是對的,可以得福,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遵行照著作。即使是信主重生的人,也沒有辦法免俗而例外。明知道耶穌是怎麼樣一個禱告的主,明知道從初代教會就教導著禱告是怎樣重要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不會禱告。
明知道讀聖經是重要的,如此才能明白神的心意,卻也只有在主日聽牧師講道,聽那一點點的經文,有時還記不住。
雖然,看著以色列人的歷史,說著以色列人的背逆,又有誰真心讀到心裡,有誰真的看清這陳明在自己眼前的祝福和咒詛。
親愛的主啊,我也是其中的一人,這祝福和咒詛也陳明在我面前,求主幫助我能遵行你的誡命,喜愛遵行,就像那栽在溪水旁的樹,對神的律法晝夜思想。



由 yuze 於 2011年11月23日上午6: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