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FW: [120天 禱告網] 第38天 示巴女王-渴慕智慧

 
-----Original Message-----
From: ???? [mailto:Taipei.hoping@gmail.com]
Sent: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11:25 AM
To: web@hoping.org.tw
Subject: [120天 禱告網] 第38天 示巴女王-渴慕智慧

王上10:6-9對王說:我在本國裡所聽見論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實在是真的!我先不信那些話,及至我來親眼見了才知道人所告訴我的還不到一半。你的智慧和你的福份越過我所聽見的風聲。你的臣子、你的僕人常侍立在你面前聽你智慧的話是有福的!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一位外邦的女王不計代價,遠從異邦外族(阿拉伯南部)帶著龐大商隊,不惜千里迢迢來到耶路撒冷,只為求見智慧、名聲遠播列國的以色列王-所羅門。從示巴女王的長途拔涉遠征,我們看見,她「追求」智慧的心志和態度,實在另人敬佩,她從「聽聞」、「不可置信」到帶著激賞羡慕的眼光「親眼看見」。從「知道」到「相信」到「渴慕」這些過程不也是作神的兒女,更是要切慕與神相交的經歷嗎?

聽人的智慧言語尚且有福,更何況得著神的真智慧。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祂口而出。祂必指教我們走智慧的道,引導我們行正直的路。

<!--[if !supportEmptyParas]--> <!--[endif]-->

禱告指引:拔除與栽種.領受與祝福(職場/家庭/教會)

1、預備進入2008展新的一年,求主除去一切的不冷不熱,對神不渴慕的心,開啟我心靈,使我天天愛慕讀神的話,特別是讀「箴言」,能得著真智慧,走一生的道路。

2、求主賜福教會能發出真理的光,使用媒體能為真理發聲,傳播好信息,吸引外邦人的耳目,賜他們有得救的智慧,能渴慕真理,追求認識獨一的真神。

3、求主除去人心中一切昏昧,打開人的心眼,渴慕得真知識和真智慧,特別是那些警、政、軍、教、工、商、傳播…等各行各業重要人物及關鍵人物,使他們能得著從神來的智慧,作各樣的決策和決定。



--
由 和平教會 於 2/12/2008 07:24:00 下午 張貼在 120天 禱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