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FW: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脫離負面思想

 
-----Original Message-----
From: ???? [mailto:Taipei.hoping@gmail.com]
Sent: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10:21 PM
To: web@hoping.org.tw
Subject: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脫離負面思想

別人在困難的時候,身邊都有人(至少一個)在旁關懷,而我為何一個也沒有(從小到大都沒有)?甚麼家庭溫暖我沒有經歷過,一切困難、害怕都是我獨自面對,想想也夠可憐的,為甚麼這些年來我祈求上帝幫我,祂都不理我呢?慈愛、施恩、憐憫的上帝在哪裡?

找祂,又找不到,跟聖經所講是背道而馳。曉君,你好幸運,你可以找到祂,又或者是祂找你,而我相信祂也很愛你,我相信你擁有一個充實美好的人生,很羨慕你,所以,有甚麼公平可言,一切都是註定。祂沒有開我眼,開我耳,開我心,祂由得我跌落深坑,請問愛在哪裡? ...more



--
由 和平教會 於 2/25/2008 06:19: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