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FW: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如何重建有裂痕的婚姻

 
-----Original Message-----
From: ???? [mailto:Taipei.hoping@gmail.com]
Sent: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10:10 PM
To: web@hoping.org.tw
Subject: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 如何重建有裂痕的婚姻

過去我因工作繁忙而忽略了丈夫,他曾軟弱對我不忠。感恩的是現在他已悔改,向我坦白認錯,請我原諒。我亦接納了他,原諒他。兩口子都誠心希望修補關係,重建美滿婚姻。然而,我的傷口仍隱隱作痛。每次想起丈夫曾對我不忠,便不禁淚如雨下,既難過,又沒安全感,怕他再度軟弱。我發覺我也自卑起來,覺得許多方面不及別的女士,有時情緒抑鬱... ...。我當如何處理這些不好的記憶和負面的情緒呢?和丈夫該怎樣開始重建關係?我一方面看到他的誠意,同時也看到他的不知所措。對此,他可怎樣幫助我早日癒合傷口呢?請幫助我們!  ...more


--
由 和平教會 於 2/25/2008 06:09: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信仰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