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情緒的試探 上的新意見。

Aco 已針對您的文章「情緒的試探」留下新意見:

因為小時候父親常常用禁止、貶低、比較的方式來教育我,長大後,我也認為需要給不聽話的孩子一點教訓這種想法,慢慢的,生命中經歷神、經歷一些挫折,與面對自己後,才慢慢的感受到,如果我的家能夠給我完全的信任,不以辱罵鞭策我的話,也不會造成現在對人不信任、對愛遲疑、對自己沒自信的狀況了。感謝神,讓你成為一個好爸爸!



由 Aco 於 2008年2月17日 上午 4:22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