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回頭的試探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回頭的試探」留下新意見:

謝謝您,好棒的分享。這讓我想到有一回,我興奮的講著在美國多麼美好的生活經驗,我的指導教授提醒我,你有沒有想到您先生呢?他留在台灣,又要賺錢,又要照顧孩子的。
是啊,我很慚愧,如同您所說得,我的心態上不可以回頭過去,否則,我會尚失上帝預備給我的奶蜜之地呢!
加油啊!不要回頭,定睛在上帝!謝謝您的分享!



由 Agnes 於 2008年2月20日 上午 6:01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