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上的新意見。

反省中的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留下新意見:

謝謝您分享如此貼心的故事。讓我想起上個星期,經過台北火車站的路上。一位穿著乾淨整齊的老婆婆,站在路邊兜售仙楂餅。
老婆婆與一般火車站兜售的人很不一樣,她有一點不好意思的站在樓梯旁,過往的人很多,但是她並沒有身體向前設法兜售給人家。然而,她渴望人們購滿的眼神,加上生澀的兜售動作。讓我很想要去跟她買。
我心想著,或許是要開學了,她為自己的孫子酬學費吧。然而,我並沒有停下我的腳步,越走越遠。
Kai弟,看了您的文章,又讓我想起自己總是無法通過試探。尤其是您文中提到的一段經文「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羅馬7:19),看來,現在能盼望的,也只剩下上帝的救恩了呢!
主日見喔!謝謝您的分享!



由 反省中的Agnes 於 2008年2月19日 下午 5:16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