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13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1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今天題目應該是耶穌向我們問的題目:『人說我人子是誰?』(太16:13)以及『你們說我是誰﹖』(太16:15)。

小時候我其實是很害怕看到那些傳福音的叔叔阿姨,因為我曾因為看到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圖片而做惡夢,覺得全身血淋淋的耶穌好可怕。那時沒有上主日學,家人也沒有人信主,只有一個同班同學是牧師的兒子,耶誕節時他會送我耶誕卡,還告訴我去他家(秀朗教會)有耶誕禮物可以拿。

大學時認識了幾個基督徒,他們告訴我耶穌是我的救主,只要相信耶穌就可以得到永生,並赦免我的罪。我那時其實是不明白這樣的道理,但是覺得他們人很好,所以去幾次團契跟著玩,但是還是不大認識耶穌,也沒能感受到祂,漸漸的忙著課業及社團,也就忘了祂。

之後,好像比較沒有人向我提到耶穌了,耶穌就像是一個歷史人物的名字放在我的記憶裡。

直到去年的那個禮拜天,好像是祂安排的日子,祂用了祂的方法讓我重新認識祂。我也不是很清楚祂為什麼會來找我,但是我便相信了祂。祂是耶穌基督 神的兒子。

如果要我問那些信佛的同事,耶穌是誰?他們可能會說祂是一個菩薩,是一個好心人。如果去問一些沒有信仰的朋友,他們可能會說耶穌是一個偉大的哲學家,是一個道德導師。

但是你要問我,耶穌是誰?
我的答案是,耶穌祂愛我,從我不認識祂到認識祂,祂一直愛我。

感謝主給我的一切

卯先生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13日 下午 9:3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