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1」留下新意見:

要努力傳福音,見證主的道。
經文提到「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真的,有時與一些基督徒分享時,總會從他們的生命中看到改變,這不就是神蹟發生在信的人身上!
經文提到「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令我想起日前因人傳述所聽到的見證。---一個台灣的電機博士(名字我要再問一下),因著神的帶領到緬北傳福音。有一次因要去雲南參加一個聚會,途中在一家麵攤用餐。當時有幾個年輕人正在玩牌,這位博士也加入牌局,一邊玩一邊傳福音。因為博士牌藝高超贏了不少,青年們央求他別走,讓他們可以扳回一程。博士為了覆約,答應回程一定再來。幾天後,博士真的依約前來,卻沒有看到他們。用餐後,他向店家訽問先前煮麵的老婦人呢?青年說「那是我媽媽,自從你上次離開後,她就一病不起。」博士提議「讓我看看她,為她禱告,好嗎?」於是博士去看老婦人,為她禱告「親愛的上帝,先前這位婦人煮了一碗好吃的麵給祢的僕人,願祢醫治這名婦人的病痛。」這時婦人感動地對博士說「先前你來時,一直對我的孩子們講耶穌,我很生氣,所以進房對你下蠱。沒想到,你不只沒事,還來為我禱告。而我對你所下的蠱,也都報應在我身上。」因這件事,婦人一家全都信主了。真的,很神奇!!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24日 上午 4: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