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先知耶利米當眾打破瓦瓶的事件,這讓我想到約拿,那個不想順服 神的呼召而被大魚吞到肚子裡的人,他在肚子裡待了三天三夜才轉向 神,祈求耶和華的憐憫,最後從魚肚出來走到尼尼微城,警告他們要悔改不然會遭受 神的滅絕,沒想到城裡不管老少或是君王全都信服 神,宣告禁食並且穿上麻衣,這也讓 神轉意後悔,不把災禍降與他們。

我想一個人的良知也像是先知耶利米一樣,當人做了 神不喜悅的事他也會發出警告的聲音,但是有些人會像這裡所描述的以色列人,仍隨著自己頑梗的惡心做事,但是也有些人會像尼尼微城的居民,誠心的向 神悔改而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親愛的主,當我看到自己的過犯被您一次又一次的赦免,我總是看見您那憐憫的手,將跌倒的我扶持起來,讓我能再次倚靠您,仰望您。感謝主,您的拯救讓我在破碎的傷痕上得著醫治,在無助的黑暗中看到盼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20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