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施洗約翰的自我角色認知應該是要『修直主的道路』,這裡是指以賽亞曾說過:『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這段經文想必也感動了金恩博士,在他的『我有一個夢裡』也提到︰『每一個峽谷將升高,每一座山丘和高峰被削低,崎嶇粗糙的地方改造成平原,彎彎曲曲的地方變得筆直,上帝的榮耀得以展露,全人類都將舉目共睹。』

或許上帝賦予了每個人一個使命,而這樣的使命便是要你完成你的夢想。

親愛的主,雖然我每天都面臨許多問題,也充滿著撒旦的試探,但是我相信您對我有您的計畫,請讓我學會順服您,讓我所作的是成就您的旨意,而不是我想要的旨意,請您幫助我,給我力量來持續做該做的事,不要因落入試探而失望放棄,讓我能仰望您為我預備的美好。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10: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