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逃避是最容易的選擇,卻也是最不負責任又最沒效率的選擇。』這是明基電通董事長李焜耀在面對問題時所表示的看法。

我想,一個人要去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時,大多還是想逃避吧,因為是自己不想去解決的問題自然就會想逃避。但是,逃避卻無法解決問題,問題還是一直存在,每次的逃避卻只會讓問題變得更無法面對。

剛好,這禮拜的講道曾牧師有提到處理問題的方法:『面對它,處理它,交託它。』這句話改自聖嚴法師的名言,但也更顯出基督教所給人的盼望。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在我軟弱時給我力量,因為您知道我常不敢面對問題,擔心自己會處理不好反使問題惡化,請您給我剛強的心,不要讓負面情緒來驅使我逃避問題,不管是否會付出代價,請您都與我同在,和我一同做工,讓我作好完全的處理後再將問題交託給您,由您的旨意來完成最後的結果。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25日 下午 9:4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