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谷哥認為摩西用帕子蒙臉可能有兩種原因:1. 擔心神的榮光逝去,百姓不再信服他。 2. 不想因為臉上的容光而讓自己更為驕傲。保羅則是把帕子當作基督徒與神的關係,當一個人心裡完全歸主時,他就能完全敞開來面對神,不然就像蒙上帕子的人,看不清楚神也讓人看不清楚他。

我想,作為一個領導者或許比作一個跟隨者更容易蒙上帕子,因為讓人摸清楚自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籌碼,另外,作為一個基督徒好像也比作為一個非信徒更要想蒙上帕子,因為讓人看到自己的缺點好像就不配做基督徒。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因為您知道我常無法在別人面前彰顯您的作為,請您幫助我,讓我不管是在您面前的禱告或是在別人面前的作為都是出於真誠,而不是蒙上帕子或是出於虛偽,請您給我力量,教導我能倘然的面對自己,也真心的面對別人,因而能經歷您的榮美,看見您的榮耀。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1日 下午 10: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