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先想一下為什麼所羅門王要向神求智慧?經文裡提到的是因為百姓問題多如細麻,他想求智慧來辨別是非做出最好的判斷。這裡他沒有求長壽、財富、報仇而只是求智慧,看來這個決定也是一個智慧的判斷。

我想每個人在每一刻的生命裡其實都需要做判斷,從要不要起床刷牙到該不該上床睡覺,好像每件事都可以有不同選擇,這裡的問題也是如同細麻般的繁多,要能真的做出神所喜悅的決定,確實需要神賜下智慧給我們。

親愛的主,求您在一切事上賜我智慧與聰明,好使我在每個情況裡,都能看見您的真理與聽見您的教導,在我做必須要做的決定時,也求您賜我分辨的能力。主啊,幫助我永遠都會尋求屬於您的意見,而不是向這世界或不敬虔的人要答案。主啊,謝謝您,因您總會賜我所需要的意見和教導,即使在我睡覺時也一樣。讓我要相信的不是我自己的心,而是您的話語和教導。親愛的主,求您幫助我成為有智慧的人。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10日 下午 9:2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