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與巴拿巴所傳講的道,有人渴慕、有人忌妒,這些對使徒而言,都是經常遇見的。被人砸石頭、誤以為死了、被拖到城外,保羅還是摸摸鼻子,往別處去繼續傳道。

但是,當有人把他們當神朝拜時,保羅與巴拿巴的反應強烈,「他們就撕開衣裳,跳進眾人中間,喊著說:諸君,為甚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

使徒的榜樣-受辱時忍耐、受人稱讚時歸榮耀給神、有人得救時感謝讚美主、有人拒絕福音時跺下腳上的塵土、有人因為神蹟把他們當神時「暴跳如雷,嚴詞拒絕」。

保羅與巴拿巴真正地活出「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的生命。

雖然我很不喜歡坐雲霄飛車,但卻是日常生活、服侍中常會遇見的事。求神幫助我,被稱讚時懂得歸榮耀給神,被批評時能虛心檢討,懇求聖靈教導我分辨對錯,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7日 上午 8: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