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8」留下新意見:

Henry 兄,平安:

我覺得聖經有趣的地方便是同一句話卻可以有許多不同的解讀,所以,如果摩西對上帝頗有微辭,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他第一次這樣做了吧;這禮拜牧師的講道剛好是談到摩西,如果您有來做禮拜,您可以從牧師一開始放的卡通動畫便發現,摩西對於上帝所吩咐他做的事情,並非都是完全順服,他會和上帝頂嘴,我覺得這是他和上帝的關係親近到一個地步,所以他可以和上帝如此親密的互動,如果您再去讀禮拜一的經文,您還會發現,上帝還會對摩西被他的兄姐毀謗而生氣呢,這種關係我覺得很真的很特別,在聖經裡面大概也只有摩西有這樣的關係吧。

至於上帝要不要負責?這個問題很棒,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上帝該對哪些事情負責,而且我想祂是有絕對的權柄去決定要對哪些事情負責,並不是由摩西或是由我來決定祂要不要負責吧。

希望有更多同學的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3月16日下午10: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