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2」留下新意見:

在我們的人生裡,上帝一直在作球給我們,打到了,就成長了、且積財寶在天上!失誤了,上帝就繼續作球。只是你我的人生,究竟有多長?可以有幾次擊球的機會?
創造主上帝當然預知摩西的反應:會替以色列人祈求!祂知道摩西「在上帝的家中盡忠」。摩西這樣的反應,與上帝這樣的對答,深深摸到與瞭解上帝愛每一個人的心懷!並且他學了埃及人所有的學問,所以答辯術不賴。
上帝總是在尋找體會祂心意的守望者!!既使在這事件列約一千年之後,上帝仍然提起!(耶 15:1 耶和華對我說、雖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
身為一位母親,我非常知道,每個孩子都是寶貝!對於天父,我想更是如此。新約時代,上帝兒女之間的關係、比舊約中同為上帝百姓之間的關係更深!如何愛上帝的兒女,如何愛鄰舍,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
經常,我是那位在旁邊喊「打死他」「他活該」「你沒有悔改」...的正義化身,還是那位體恤耶穌對他的深愛與生命的付出、而去竭力挽回弟兄姊妹的人?求聖靈幫助我!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22日上午8: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