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5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5」留下新意見:

Omniscience is the capacity to know everything infinitely, or at least everything that can be known about a character including thoughts, feelings, life and the universe, etc. In monotheism, this ability is typically attributed to God. (From Wikipedia).
我認識鬼比認識神在先,它們也有這樣的能力-[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它們比你更瞭解你,它們也曾讓我度過重重難關,可是我卻始終覺得活著無趣。
而耶穌基督給我的卻是極大的安全感,
因為祂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無論我是怎樣的人,祂應允我,總不撇棄我,[祂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這無所不知的神,祂還會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祂的手必引導我;祂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感謝讚美這無所不知全能慈愛的神。



由 j 於 2010年3月25日下午9: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