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裡關於歌革審判的描述,我問了谷哥,其實可能和啟示錄所提到的末世戰爭有關。在啟示錄二十章七到十節:『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這樣看來,歌革和瑪各是被撒但迷惑的國(或是人),上帝有時會用這樣的國(或是人)來給人一些教訓,但是祂最終仍會審判他們,上帝的公義可能超出我們所認知的善惡二分法,在善人被惡人欺負時,或許也是一種教導的公義,上帝有祂的權柄,祂可以釋放撒但給那些信奉撒但的人,但是祂最後仍會用適合牠們的方法去付出接受撒但的代價。

如同瑜琳姐最後所言,願主憐憫我,時刻讓我儆醒,免得入了迷惑。我的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求主教導我謹慎,時刻警醒祈禱,因為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3月28日下午9: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