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和平青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1103 上的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103」留下新意見:

巴別塔的建造其時很明顯的顯示了人類想要對抗神旨意的想法。從他們建造的材料我們就可以發現人類想用自己的方法來取代神他們用泥土人工燒的磚來當石頭(建立教會的主要材料),用石漆(就是瀝青,在這裡是象徵人天然的義德)來取代灰泥(聖靈變化後的品格)。,且人更說:要傳揚我的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然而神卻是要我們傳揚祂的名並且遍滿這地......)
也因此,皆下來我們看到神對人的懲罰。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不能繼續做工下去。從這我們可以看出,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能力其實都是從耶和華而來。若非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也枉然勞力。而且我們行的事,是要合乎神旨意的事,而不是憑自己的私慾。因此我們平常禱告的時候,不僅要求神賜與我們能力智慧,更也要求神使我們有一個明亮的眼睛,使我們知道神祂的旨意是什麼,不要使我們做出違背神的事。
其實今年神很恩待我,他賜下那源源不絕的能力與智慧,使我在很多事上對他有說不完的感謝和讚美。有機會我在和大家分享見證。 但是我要說的是:全心倚靠耶和華,他所賜與的絕對是夠你用的



由 Wayne 於 2008年11月4日 上午 6:19 張貼在 和平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