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0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03」留下新意見:

不敢置信!
我所愛的孩子,當初看到他的血衣,多麼希望這是別人的衣服。多麼希望孩子們告訴我,這只是開玩笑。但是我親自為他訂置的彩衣,怎麼會再有第二件。孩子們是如此斬釘截鐵地說約瑟一定是遇害。而且多年來未有下落。
經過這麼多年,我學習遺忘,將這傷口遮蓋住。不再面對,所有的愛傾注在胞弟--便雅憫身上,準備這此度過這餘生。
這中間還發生插曲,他們又再帶走我的便雅憫,我的心再次被糾結。忐忑不安地等待便雅憫平安回來。
幸而這次便雅憫平安的歸來。什麼約瑟還活著!不要騙我了!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年紀都這麼大了,經歷不了再一次的欺騙了。真的嗎?真的我所至愛的約瑟還活著嗎?罷了!若是真的,就讓我在死前,見他一面吧!
期待再次見到自己所愛的人---心中充滿驚喜。
害怕一切都是謊言,再次從天堂落入低谷---心中充滿恐懼。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5日 上午 4: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