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和平青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1105 上的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105」留下新意見:

從亞伯蘭身上,不僅可以看出他對神的信靠,也可看出他對神的完全順服。
說實在的,信心順服的功課真的不好做。其實很多時候我雖然表面上完全依靠神,我也願意聽從他帶領。但是我心裡其時還是會疑惑,還是會有一些些擔心。然而,我覺得當感受到神每次的應許都應驗的時候,我對日後神對我的應許其時也就會更加的有信心,更加的不擔心。也讓我深深體會道:耶和華連天上飛鳥到眷顧,更何況被他看為重的我們呢。
尤其是今年感受到很大的肉體跟靈的交戰,也真的體會到順服是件不容易的事。有時候我所喜歡的,我所愛的,我卻不能去做,我卻不能去行。這種感覺是不好受的。但是我相信神,他是對我好,他禁止我,要我等待是因為日後他必賜給我最好的。這段期間的受苦,我相信其實是為日後的甜美。但是我覺得,要靠主度過這段時間,因為誘惑真的很大.....但願神能一直賜給我們力量與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看中他所看為重的。



由 Wayne 於 2008年11月5日 下午 8:56 張貼在 和平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