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90107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107」留下新意見:

保羅在這邊鼓勵歌林多教會(有錢的教會)的信徒去捐助那些在馬其頓其他窮的教會。因為施贈也是一種愛心的表現。然而我們在這邊學習到,甘心樂意的捐獻比所捐獻的數目更為重要。我們也該盡量學習在金錢上參與侍奉,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因為我們施贈,應該視為對基督的回應,而不是希望有所回報。其實可以說我們施贈的態度算是反應對基督的熱愛的程度。
但是說實在,我在但尼丁教會其實都沒有奉獻(.......很像在講一個不好的見證)
但是我們這邊的奉獻歌裡有一句:將你最好的獻與主,現你青春力量。也因此我雖然奉獻不了金錢,但是我卻盡力在教會服侍上幫忙,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最有價值的不是我的$$,而是我的力量和我的青春。所以不管小至掃廁所,大致帶領團體,我都覺得我進我所能的付出給教會。



由 Wayne 於 2009年1月8日 下午 7: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