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90108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108」留下新意見:

我其時對這句話感受挺深的。我其時常覺得神常給我許多的能力,許多恩典。也因此我其時也有更多的負擔或是更多的工作要為神做。雖然保羅在這邊提到是和奉獻金錢有關。但是我卻常常把金錢轉換成我的體力我所能做的事情。其實有時候會自己覺得,神給我這麼多恩典,但是我只很狹窄的自己把榮耀給神,自己體會神。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盡力運用神給我的這些恩典,去見證神的榮耀,運用神的能力去使別人一起體會神的大能和慈愛,使神所能收的果子更多。
但是晶晶牧師第二個問題就真的有點難了.......感覺就像是在問大和小的標準是什麼?我覺得多和少是比較性的.....所以應該沒有一定的標準...我會覺得神給我的恩典很多是因為我看見神給我了很多普通人沒有的恩典,因此我才會覺得神給我的恩典很多。但是假如我和唐崇榮牧師遇到的話,我相信唐崇榮牧師所受的恩典比我更多~所以我不太知道怎麼回答多根少的標準耶。



由 Wayne 於 2009年1月8日 下午 7:4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