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有新意見。

Agnes (Kuo-Y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留下新意見:

幸福不是因為擁有的多。
似乎寡婦對於罈內的麵不減少,瓶裡的油不短缺視為理所當然。就好像我覺得日用飲食理所當然一般(即使有謝飯禱告,真心的感謝,但並無法每次都思量這是多麼大的恩典)。直到寡婦的兒子沒有了氣息,藉由以利亞見證神的大能,才真實思量這是多麼大的恩典阿。
今天與JBC一起同工的時候,請教JBC對於水災的看法。JBC很謙卑的認為,上帝的智慧不是人所能思量的。就好像寡婦的兒子沒有氣息,大家可能會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明明是上帝讓以利亞去寡婦家,還讓寡婦家發生這種事情。然而,或許因為這件事,讓寡婦體認上帝對她的恩典,從此生命變得不同也不一定。現在,只能求主耶穌堅定我的信心,我的意念,讓我相信,相信祂是最愛我的阿爸。



由 Agnes (Kuo-Yu) 於 2009年8月19日 下午 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