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上帝如何揀選了祂的百姓來相信祂是一件很奇妙的計畫。

在面臨快沒有餅和麵的寡婦,還要她再捐出一些餅給以利亞,換做我是那個寡婦,我是否會捐的出來呢?家裡還有一個小兒子等著吃東西,也沒有丈夫能幫忙我負擔家裡的經濟,上帝的恩典似乎離我很遙遠,上帝啊,您難道不知道我的需要嗎?

上帝沒有給那寡婦答案,反而要寡婦把餅分給不認識的人。這寡婦做了,上帝也賜下恩典給她。

但是在寡婦的兒子得到重病時,寡婦還是忘記了之前的恩典,抱怨以利亞讓她受到神的懲罰。我想換成我的女兒也得到這樣的病,我大概也很會很難接受這樣的打擊,但是上帝藉著以利亞讓他兒子死裡復活,也讓那寡婦完全的信服神。

但願神也憐憫我,在試驗我的時候能讓我得著一點甘露,讓我能經過水火,讓我到您那豐富之地。


詩篇66:10-12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19日 下午 10: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