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關懷部] 懷念林志偉兄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懷念林志偉兄」留下新意見:

一個疲乏孤單天路客來過和平--
分享關懷陌生終末病人的生澀經驗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流落異鄉,你們收留我;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害病,你們照顧我;我坐牢,你們來探望我。」
那時候,那些義人要回答:「主啊,我們甚麼時候看到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甚麼時候看到你流落異鄉而收留你?看到你赤身露體而給你穿?
我們甚麼時候看到你害病或坐牢而去探望你呢?」
王要回答:「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既然你們為我的跟從者中最微小的一人做,就是為我做!」
聖經馬太福音25章35-40節



由 匿名 於 2011年9月9日下午3: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關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