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關懷部] 懷念林志偉兄有新留言。

匿名 已��您的文章「�念林志�兄」留下新意�:

我��志�兄有所��接�,是於去年9月3日的中午,接到淑慧姊的��,她希望我能去探望一位在台大�院住院的中年癌症病人,名字叫林志�,於是我立即打���教�的曾牧�於�天下班後一同前往探望志�兄,自此就�始�志�兄有後�彼此�之互�。
要去�心一位完全不��的人,其�真的是很不容易,若要再�一步去�一�不知他��去�又是癌症末期的病人,更是困�,加上他在台��有任何�人,孤苦伶仃,若非是神�助我,透�在�心志�兄的�程中,我自己才真正��到也��到主耶�的��何,�是否��是�有保留且�怨�悔的呢?但我必�承�,我�做到,�我遇到志�兄持�有很多不合理的���生�,我有所�疑了,我甚至是要打退堂鼓;然而非常感�神,教�的智�兄、群�姊、淑慧姊以及之後的家�兄,他�仍是不�不�的照�、陪伴、�心志�兄,奉�很多金�、���精力在他身上,陪志�兄去�院��,陪他�手�,陪他���告,陪他吃�,�他添加衣物,�他��便�,�助他清�身�,�他打�住�、�他�告、�他........,直至他�逝�止;�了志�兄�魂的得救�最後�日能受到好的照料,他���就�有放��志�兄,�志�兄的���就�有改��,真的是要向神�上感�,也要感�他��些年青人的父母�。
感�教�的牧��及婷婷姊於志�兄癌末的��越�越�重�,全心全力的�志�兄奔走,透�教�及社工�系找�安排他癌末的照料���,尤其要特�感�婷婷姊,不�辛�的�所有事�一肩�起,�志�兄得到良好品�的治��照料;在他身�最脆弱、心�孤�之�,教�有��多的牧��弟兄姐妹前往探望他,我深信志�兄一定有很�暖的感受,感受到主耶��他的�以及弟兄姐妹彼此的相�;��角度�,我也�志�兄以及所有�心他的所有人身上��到�的真意,��到只要我有一��意的心,神必��助��我的。
感�神,正如蔡牧�所提及的,�志�兄�逝的�日,蔡牧�及�母有去看了志�兄的最後一面,志�兄是很安�的,我相信志�兄在面�死亡的最後一刻是�有�怕的,是被主耶�接回天家的,�此我要向神�上感�。
Tom



由 匿名 於 2011年9月9日下午4:14 ��在 和平教會 關懷部